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

拜訪廖家兄弟




今天午睡覺起來後,拔拔麻麻帶我去廖麻麻家找小元和小禾二兄弟,

小元哥哥很大方,玩具和書都會借我看,還請我喝多多,真是個好哥哥
小元哥哥很喜歡玩一種賣東西的遊戲,他當老闆,我當客人,
我玩了一下就不想玩了,因為他賣的東西好貴,
隨便一個書或玩具都要三百八十多塊......
我還是覺得去7-11買張君雅小妹妹餅乾最划算,一包只要二十多元 !!

小元哥哥家好像兒童圖書館一樣,有好多好多的書,MOMO好喜歡,
麻麻說今天主要就是來參觀廖媽媽買的童書,
因為麻麻平常太忙了,實在沒有空研究這些琳瑯滿目的童書,
就直接請廖媽媽這個專家推薦適合我看的書,省時又不怕買錯書!
MOMO最近多了好多新書,尤其好喜歡小草莓和小貓頭鷹,
這都要謝謝廖媽媽!

沒有留言: